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功率超200kW 宝马新能源将在2020年推3系旅行插混车型

作者:木子 2019-06-24 11:27: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从官方获悉,宝马将在2020年夏季推出全新的插电混动版3系旅行车。据了解,插电混动版3系旅行车将与330e iPerformance搭载相同的电池换个动力系统,官方称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35英里(56公里)。

  全新3系旅行版插电式混动车型将搭载与330e iPerformance相同的四缸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此外其还将搭载一台常规状态下最大功率为50kW(69Ps)的电动机,但在宝马XtraBoost模式下(可维持10秒左右),该电动机最大功率还可额外提升30kW(40Ps),所以其整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217kW(295Ps)。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全新液晶仪表盘和带有M标识的方向盘。中控布局的改变,相信也改变了大多数人对宝马的固有思想,使得新车在科技感上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与此同时,新车的挡把也换为了全新样式的“水晶”挡把,更加凸显了豪华氛围。

  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2kWh的动力电池,目前官方称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35英里(56公里);由于全新3系旅行版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动力电池、油箱将分别被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后桥上方,所以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可能会受到影响。

  宝马插电混动版3系作为旅行车,逼格很高了,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又可以在动力和油耗间去一个平衡,是限牌城市的完美选择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