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延续海外版设计 大众高尔夫纯电申报图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6-24 10:32: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大众纯电高尔夫的申报图。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设计,续航里程方面有望超过300km。据悉,该车将由一汽大众进行生产,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增添了其新能源车型的标识。前脸采用了蜂窝镂空式中网设计,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同时可以对电机有效散热,其格栅上还带有专属的“e-Golf”标识。车身尺寸方面,e-Golf为长宽高为4259/4267 *1799*1479mm(选装牌照板支架时车长4267mm),轴距为2631mm。



  动力方面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高车速为150km/h。其电池会由宁德时代供应,虽然电池容量上没有得到准确参数,但续航里程方面相信会比进口版车型有所提升,有望超过300km。更多新车资讯请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