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洲当红小车换代升级 2020款雷诺Zoe官图发布

作者:木子 2019-06-18 14:57: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雷诺ZOE作为雷诺在欧洲出售的一款畅销微型车,售价不到 1.4 万英镑起。说它是欧洲最畅销电动车也不为过:该车于2011年推出,目前已连续四年“领跑”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累积销量突破20万辆。

  近日,雷诺发布了2020款Zo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90km,同时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此次换代,新一代雷诺ZOE将拥有全新设计、更大电池组、更高续航、更快的充电和更强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飞翼式的黑色饰板向两侧延伸,锐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进气口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处配有细长的镀铬条进行装饰,为前脸增添了时尚气息。

  在侧边设计上,小巧圆润的造型依然十分讨喜,合金轮毂尺寸从15英寸到17英寸不等,C柱附近高位安装的后门把手则得以保留。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的LED尾灯比现款车型的尺寸更大,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新车提供了石英白、烈焰红以及青瓷蓝三种配色方案,鲜活的颜色选择显示出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视。

  在内饰配置方面,2020款雷诺Zoe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10英寸中控台显示屏和智能互联系统,立式的平板显示屏在操作方面十分便利。新车配备了9.3英寸全液晶数字化仪表盘,与全新Clio微型车上搭载的仪表盘相似,实时路况、地图信息等均可以在其中进行展现,科技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值得注意的是,新ZOE采用了10英寸中控显示屏,并且从入门级车型即标配。

  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有所提升,目前的41千瓦·时电池在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千米(折合WLTP约为325千米),而新车凭借52千瓦·时电池组在更严苛的WLTP标准下达到了390千米的续航里程水准,对比前款提升了20%左右。

  在标准模式下,充满电池大约需要9小时25分钟,22千瓦路边充电桩充电一小时可以支持126千米的续航,而50千瓦直流充电器可以在半小时内充足145千米续航所需的电量。此外,新车还提供了B模式,提高了制动效应下的能量回收,进一步提高踏板控制能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ZOE电机功率将提升至95千瓦kW,相比现款车型提供的64kW和79kW两种动力选择都要提升不少。可以确定的是全新一代ZOE的续航里程相比现款有所提升,现款车型的41kWh电池在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全新一代ZOE则在更严苛的WLTP标准下能达到400km续航里程水准。

  作为目前细分领域的霸主,雷诺Zoe的统治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截至目前,此款在欧洲大获成功的小车尚未透露出引进中国的消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