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401km 奇瑞新能源瑞虎e将于7月底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6-14 17:19: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奇瑞新能源瑞虎e将在今年7月份月底上市。瑞虎e早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方面,瑞虎e沿用了奇瑞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较为圆润饱满。作为一台纯电动车,瑞虎e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添加了银色镀铬饰条避免视觉的单调。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添加了银色饰条以及银色护板,更具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想要打造硬朗的气质,由数条棱线将车身侧部分割,并采用粗壮的C柱设计,让车辆整体显得很有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尺寸与瑞虎5x完全相同。车身尾部设计和前脸呼应,左右尾灯也由装饰条贯穿,可以说瑞虎e的设计在一众电动SUV车型中属于硬朗派代表。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点缀镀铬饰条,设计上多用平直的线条,给人利落爽朗的视觉感受。该车还采用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电容触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内部搭载奇瑞全新的HMI3.0智能交互系统,让操作更加便利。配置上瑞虎e拥有主驾驶席6向可调电动座舱,前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这对于北方的车主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瑞虎e是奇瑞新能源T1X平台的产物,动力上搭载业界领先的安川电机,配有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新车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