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34.98万起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6-14 09:39: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6月13日,广汽本田正式推出奥德赛(参数|询价)锐·混动福祉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出行解决方案。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锐·尊享福祉版34.98万元、锐·至臻福祉版37.68万元,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即日起购买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的用户可享受“三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置换补贴”。福祉版车型以订单形式销售,即日起可通过广汽本田各地特约店进行预定。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福祉车为特殊群体打造了专属的舒适、便利乘坐方式,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该座椅具备ECU智能系统和记忆再生功能,可通过简单易用的外接操控或手动操控,一键实现电动式的智能升降、轻松旋转和调整高度等,并可通过电动调节伸展至车外,让座椅高度轻易匹配轮椅高度。待用户坐稳后,座椅会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而全程运行仅需30-35秒。


  配置方面,除入门版本外,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全系标配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同时还搭载了豪华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超低门踏板设计等,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上下车体验。福祉车还配备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用户可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Honda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除此之外,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共有三种工作模式,车辆行驶时可在纯电动行驶模式、混动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联式行驶模式实现自由切换。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

  福祉车又称为无障碍汽车,对于一部分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而言,奥德赛福祉车的推出为大家的平日出行带去了极大的帮助。本次上市的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相比燃油版车型,驾驶体验及燃油经济性都更优,行驶里程的增加也更适合家庭出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