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阿里东风雷诺跨界合作打造雷诺K-ZE天猫精灵定制版

作者:青叶 2019-06-13 09:56: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在本届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Asia)上,东风雷诺联合阿里巴巴推出了雷诺K-ZE天猫精灵定制版车型。该车型既是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汽车的限量版,也是天猫在市场上推出的首款定制版电动汽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天猫精灵专属涂装,由于是电动车,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中间的LOGO通过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两侧分体式的棱形大灯造型独特,点亮后将有不错的辨识度。侧身的线条较为独特,较为圆润的尾部线条勾勒出其憨厚的形象,侧裙有一条面积较大的黑色防擦条,很是显眼。

  内饰部分,三辐式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内置天猫精灵AI语音助手,包括智能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系统、阿里巴巴服务系统等,实现车主与车辆的智能交互、车到家/家到车双向控制、车主与阿里巴巴线上线下零售和服务生态的链接等。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将搭载一台由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4DB4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3kW(45PS)。新车配备的三电技术将电机、电机控制器、高压配电盒进行高度集成,在减小总体积的同时使车辆更加轻量化。新车将采用双重保护措施让电池仓及驾驶舱能够抵挡具有破坏性的冲击力。新车将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在快充模式下,仅用30分钟就可以从30%充到80%的电量,慢充模式下4小时即可充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