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潮流元素质感加倍 小鹏P7内饰谍照首曝

作者:木子 2019-06-11 11:1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小鹏汽车首款轿车——小鹏P7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贯穿式液晶中控屏,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同时,该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并于2020年二季度交付。

  由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仅为我们展示了部分角度,但是我们仍能够看到其主体设计风格。例如,新车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质感突出。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提升了驾驶便利性。整体内饰虽然还有模仿的元素,但是相比自家的小鹏G3来说,在质感上有着明显的提升。

  小鹏P7的实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科幻的设计,车头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灯带造型和对应纯电车身份的封闭中网,具有很强的未来感。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又让前脸显得深邃神秘。车身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是当下新潮的设计,和车身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该车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让车侧拥有较强的整体感,也能够为降低风阻贡献一份力量。后视镜上可以看到集成了转向灯并疑似在黑色支撑柱上集成了摄像头。这枚摄像头的作用除了支持全景影像,也是为了给自动驾驶系统提供车侧的图像信息。另外,新车轮毂采用了造型非常独特的双色运动大轮毂,黑白相间,凸显运动感,尺寸为245/45 R20。车身尾部采用溜背造型,将整车的视觉重心后移,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仔细观察,还可以看到尾部边缘略微上翘,形成一个微型集成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尾灯的设计较为扁平,另外,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900mm,轴距3000mm。同时其还搭载了来自英伟达的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官方表示其硬件层面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