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超500km 比亚迪宋Pro EV预计售价20-24万

作者:青叶 2019-06-10 10:30: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在近日开展的深港澳车展上,比亚迪宋Pro EV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得益于比亚迪的BNA架构,这款宋Pro依然拥有燃油、DM、EV三个版本。宋Pro EV的NEDC续航可以达到502km,预计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根据DM混动版18-20万元的预售价格看,宋Pro EV的售价区间可能在20-24万元内。

  外观方面,作为未来的比亚迪新能源“次旗舰”,宋Pro EV采用了家族最新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龙嘴”设计相比下更为犀利,还将龙爪元素融入头灯中,力量感更强。同时该车仍将采用矩阵式格栅,以与燃油版、混动版做区分。


  内饰方面,宋Pro EV使用了智能座舱设计风格,中控台有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大屏,这个大屏可享400万+APP海量应用,带有智能语音交互。另外,通过大面积采用哑光金属装饰和Alcantara材质面料,宋Pro EV的质感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ro 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工况续航421公里。新车匹配三元锂电池,百公里能耗12.9千瓦时。

  得益于BNA全动力平台架构,比亚迪在新产品布局上的速度堪称惊人,完全不给同级对手以回应的机会。而且同款车型的三种不同动力平台几乎同期发布,这种模式也是国内汽车行业前所未见的。再结合售价来看,宋Pro EV在市场上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更多新车资讯请继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