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深港澳车展:一汽奥迪Q2L e-tron低调登场

作者:大叶 2019-06-08 15:57: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尽管与北上广的车展相比,2019年度的深港澳车展发布的新车不多,新能源领域的新车更加少之又少,但是小编走访发现,仍然有不小的惊喜。

  走进深港澳车展的奥迪汽车专馆,流光溢彩的展车搭配让人眼花缭乱:舞台上有全系标配12V轻混的全新奥迪A6L和四环纯电之宝e-tron SUV,台下,除了我们熟悉的奥迪车系的“销量担当”,还有一些“快到没朋友”的奥迪跑车。

  在展馆的中央,放了两台Q2L。仔细一看,原来其中一台是Q2L e-tron!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小小的惊喜!

  从外形上看,Q2L e-tron与Q2L是一对双胞胎兄弟,除了前格栅、轮毂,侧方饰板的不同,你很难从其他地方发现他们的差异,就连充电口也安排在了右侧饰板下方油箱盖的位置。

  前脸采取与e-tron SUV相似的全封闭设计,左方有“e-tron”的字样,不过形状则保留Q2L。

  LED大灯依然目光犀利。

  侧方取消了燃油版Q2L醒目的白色四环标识。取而代之的是与灰色色板融合一体的“e-tron”字样。正下方是充电口。

  车尾取消了排气管。在右下方则有“一汽奥迪 30 e-tron”的字样。

  尾箱比想象中要大,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Q2L e-tron并没有配备备胎。

  来到内饰的部分,无论是布局还是风格,与A3系列车型和Q2L保持一致。

  就连换挡的部分,也是采用传统的换挡杆,并没有像大部分纯电车一样,首先拿换挡的部分大改一番,而且是机械档把,仔细一看球状的部分有“e-tron”的字样。相信这是很多操控粉的福音。

  新车配备奥迪虚拟座舱。纯电车,必须要有未来感!

  打开车门,发现新车还搭载B&O音响。试想当你开着这台纯电动的小型SUV行驶在路上,本来已经是非常安静了,此刻响起了来自B&O音响播放出的音乐。这是一种怎样奇妙又舒适的感觉呢?

  把Q2L e-tron的一项项拆分来看,其实并不意外,因为这台车上的大部分配置和设计,我们都已经在之前的奥迪车型上见过,乍一看毫无新意。但是当你把Q2L e-tron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哪怕它还没有上市,看到它依然会觉得惊喜,就像是把所有该有的配置,放在了一台价格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纯电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上。

  无论是奥迪虚拟座舱,还是B&O音响。在Q2L e-tron上都是标配。因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款车目前只有这一个配置。预计会在今年的10月底上市。价格会在28万左右。当然,这些目前都无法确定。不过,所有的无法确定为我们留下了更多的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