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专用EV架构打造 2020款雷诺ZOE谍照曝光

2019-06-06 16:39: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2020款雷诺ZOE的新车谍照,新车伪装较为厚重,但整体轮廓未曾改变。据悉,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专用EV架构进行打造,并将采用更加先进的电池技术,NEDC续航有望达到402公里。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采用较为重度伪装,但我们仍可以看出部分细节。新车与现款车型在轮廓上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圆润的造型。此外,前大灯与LOGO连接处也与现款车型相似,依旧是雷诺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车侧采用双拼色轮圈设计,造型较为时尚。此外,软润的车尾造型十分可爱,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虽然ZOE尺寸不大,但其还保留了四门布局,兼顾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ZOE电机功率将提升至95kW(129Ps),相比现款车型提供的64kW(87Ps)和79kW(107Ps)两种动力选择都要提升不少。新的锂电池组此前公布将从现款的41kWh提升到50kWh,不过此次外媒并没有透露新的电池容量,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全新一代ZOE的续航里程相比现款有所提升,现款车型的41kWh电池在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全新一代ZOE则在更严苛的WLTP标准下能达到400km续航里程水准。

  全新一代ZOE起售价预计约为3万欧元,目前雷诺Flins工厂已将原本220台/天的ZOE产能提升至了440台/天,雷诺预计到2020年全一代ZOE的销量将达到80000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