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退坡正当时,奇瑞新能源大送福利价格不增反降

作者:小E君 2019-06-05 16:32: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3月26日晚间,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对于车企尤其是新能源相关的车企来说,可谓是平地一声惊雷。对于车企来说,其中,通知里最受关注的内容便是关于新能源车“退补”的问题。

  近几年,在政策和市场的双向驱动下,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并在较短的时间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2018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5.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和61.7%,占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一半以上。在很大程度上来说,这得益于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推广的大力支持,尤以补贴政策为主。

  按照2018年规定,纯电动汽车补贴金额除150公里以下车型不享受补贴外,续航里程150-200公里的补贴1.5万,200-250公里补贴2.4万,250-300公里的补贴3.4万,而300-400公里及以上的补贴最多达到4.5万元。

  而今年补贴政策,续航250公里以下的,干脆就不再补贴了,续航里程也仅划分为250-400公里和400公里以上,两个档次,补贴金额分别为1.8万元和2.5万元,补贴缩水近半。

  而随着新能源补贴出现下滑导致新车落地成本将大幅上涨,统览新能源汽车市场,众多主机厂无奈于成本压力已经纷纷涨价,而这成本压力势必转加在消费者身上。但是,也有一些企业表示早已做好准备,无惧补贴退坡,其中奇瑞新能源就率先推出了保价计划。

  据悉,针对2019年4月1日-6月25日期间购买车辆并上牌的消费者,仍可享受2018年补贴政策。也就是说,不管新旧政策之间的差价是多少,在此期间内,全部由奇瑞新能源厂家进行“兜底”。换言之,包括小蚂蚁400、瑞虎3xe以及艾瑞泽5e 450等奇瑞新能源旗下多款明星车型,均将按照原价格进行销售。

  但是,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为了进一步解决潜在客户的顾虑和减轻消费者购车成本,日前,奇瑞新能源又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心有0息,置惠焕新”的优惠活动。面对新能源退补,不仅不涨价,反而还降价了。

  据了解,此次《心有“0”息,置惠焕新》购车活动,主要是针对小蚂蚁400、瑞虎3xe以及艾瑞泽5e 450三款热门活动车型进行放送福利,推出“三重”钜惠豪礼。

  ■“置换礼”——活动期间置换购车,小蚂蚁400最高享3000元置换补贴;瑞虎3xe/艾瑞泽5e最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

  ■“增购礼”——活动期间增购新车,小蚂蚁400最高享3000元增购补贴;瑞虎3xe/艾瑞泽5e最高享5000元增购补贴;

  ■“金融礼”——活动期间购车,全系尊享18期零利息、首付低至1万元、零月供金融。

  可以看到,此次优惠方案覆盖全部新老客户购车需求,不论你是以家中的旧车换购新车,还是想为家庭再增添一辆代步工具,都可享受最高3000/5000元的补贴优惠,而0利息,低首付的金融政策,则更是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虽然三项政策不可叠加享受,但作为覆盖所有新老客户的优惠活动实属难得。

  2018年,奇瑞新能源迎来高速发展的爆发之年,全系销量破六万,实现销量翻番,市场地位上升两个位次,达到行业第三,而这样亮眼的成绩离不开旗下诸多明星产品的优异市场表现。特别是在2018年,奇瑞新能源先后推出了瑞虎3xe、小蚂蚁400、艾瑞泽5e 450三款产品。涵盖微型车、紧凑型轿车以及小型SUV市场,这也是目前购买新能源车人群最关注的几个细分市场。

  如今补贴退潮,势必将考验了车企“断奶”后的造血能力,换言之,只有那些积极应对,努力提升产品和技术的车企,才能站稳脚跟。而那些只能生产低端产品的制造企业,只有无奈面对退补的利空而惨淡出局。所以,正是凭借着相比竞争对手更强劲的产品优势以及价格优势。奇瑞新能源产品才无惧退坡,并且第一时间推出诚意满满的保价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具诚意的优惠。以价格优势换来用户对奇瑞新能源的品牌好感度提升,怎么看都是一笔很合算的生意了,希望能收获到达到甚至超出预期的市场反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