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深港澳车展|Jeep指挥官PHEV亮相 7月公布售价

作者:木子 2019-06-05 11:20: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讯:Jeep指挥官PHEV车型亮相2019深港澳车展,并将于2019年7月正式公布售价。指挥官PHEV是指挥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增加充电口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和普通汽油版车型相比,没有特别大的变动,同样采用JEEP家族式7孔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

  车身侧面,相比汽油版,更换了五幅花瓣的轮圈,车门处增加了PHEV的标识,表明其插混的身份。另外, 新车在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

  内饰方面,采用传统机械挡把,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黑白双色的内饰风格,很显温馨。仪表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幕,这点和普通版本有区别。

  车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同样尾部也有PHEV标识,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92mm*1738mm,轴距2800mm。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GME-T4 2.0T发动机以及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11牛·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配备13kWh容量电池组,使用充电桩2小时可充满,家用220V插座8小时可充满,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70km,综合百公里耗油1.7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