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6L混动系统 现代领动插混版亮相深港澳车展

作者:青叶 2019-06-05 09:41: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亮相2019年深港澳车展。据悉,新车搭载1.6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马力105匹,官方透露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5km,采用的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对于限牌摇号的城市来说,领动插混的绿牌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内的中网镀铬横条,相比在售的燃油版变得更为密集。车身左侧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接口,而燃油加注口则安排在左侧后翼子板上。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蓝色饰条,彰显新能源身份。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并加入LED光源。

  车身侧面,领动PHEV延续着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较为低矮的车头设计,配合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溜背设计带来的流畅车顶,虽然已经上市多年,但依然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车内布局比较简单,中控部分略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而整休内饰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在中控台的表面使用了搪塑材质覆盖,再搭配着银灰色哑光饰条的点缀,在车顶处使用了浅色的处理,以免造成视觉压抑。

  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是多媒体按键,而右侧为定速巡航控制键。方向盘左侧功能区可见盲区同,还有车道保持和牵引力控制开关。

  韩系车一直以来都是靠着高颜值、高性价比来获得消费者青睐,相信未来领动PHEV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新车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