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于2020年3月欧洲首推 新款宝马X1插混最新消息

作者:夕颜 2019-06-04 10:33: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款宝马X1 xDrive25e插电混动车型预计于2020年3月首先于欧洲推出,新车将搭载容量为9.7kWh的动力电池,其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公里(31英里)。

  据了解,新款宝马X1的插混车型将命名为X1 xDrive25e, 采用宝马第四代插电混动系统,电池容量为9.7kWh,NEDC工况纯电续航超过50公里,相比现款车型60公里和11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驱动电机则安装于后桥上负责后轮的驱动,在电量相对充足的情况下,可实现四轮驱动模式。但是具体的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