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P7续航信息曝光 欲碾压国产版Model 3

作者:金水 2019-06-04 09:36: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1日,特斯拉公布了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售价为32.8万元,并已开放预订,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随后在社交媒体表示,国产Model 3的续航里程为460km(NEDC预估),而小鹏汽车P7要努力达到640km的NEDC续航里程。

  『小鹏汽车P7』

  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称,他认为国产版Model 3毫无竞争力,小鹏汽车P7一定能碾压国产版Model 3,同时其还表示,国产Model 3续航里程为460km(NEDC预估),小鹏汽车P7的目标则是努力达到640km的NEDC续航,不过从海报里我们能看到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620km+,并未标注640km;此外,小鹏汽车更是玩起了广告语:“P7斩棘,3斯后行”。

  此次公布售价的国产版Model 3只包含标准续航升级版一款车型,新车将配备60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达460km(NEDC预估),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预计交付时间6-10个月,同时国产版Model 3并未标配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究竟小鹏汽车P7的实力如何,能不能成功“碾压”国产Model 3呢?后续我们将持续跟进对小鹏汽车P7的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