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Dragon Face龙眼吸睛 比亚迪全新秦EV官图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6-04 08:57: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此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此前该车的内部代号为HD,并命名为“全新秦”。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几张比亚迪全新秦EV的细节官图。新车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整体的设计与现款的秦Pro区别不是很大,动感且时尚。

  新车依旧沿用了比亚迪的标志—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这一设计语言极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矩阵式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组成犀利龙睛。五颗球型LED灯的设计非常吸睛,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和视觉效果都非常不错,变得更加具有辨识度。

  而在尾部设计方面,则做了全新处理: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如利剑般笔直插入左右两侧的立体式尾灯,银红两色形成强烈反差,配合动态流水转向灯以及锋利的曲面,打造出一种冷艳又炙热的科技感。灯组下方的显眼EV标识,彰显了其电动车身份。

  根据此前获得的申报消息,新车的长宽高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轮胎方面,新车将配备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并提供两种造型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整备质量为1420kg,设计最高车速为130km/h。更多新车参数信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