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千呼万唤始出来 比亚迪宋Pro DM预售18万起

作者:小E君 2019-06-03 14:35: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6月1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宋Pro开启全球预售。此次公布预售价格的宋 Pro有燃油版和 DM(插电混动)两个版本,其中宋 Pro DM 补贴后预售价为 18 万~ 20 万元,宋 Pro纯电动版预计将在稍晚些时候公布预售价。

  宋 Pro DM 定位于 5 座紧凑型SUV,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DM版本与燃油版在前脸局部细节有所差异,其他部位则基本相同。车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 650 、1 860 、1 700 mm,轴距 2 712 mm 。


  内饰是采用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并且首次采用黄金分舱设计,搭配向主驾驶位偏7°的悬浮Pad,营造形成主驾驶专区,与此同时也不影响副驾使用。新增的领航扶手,也提升了驾乘感。



  新车搭载比亚迪第三代DM插电混动技术,采用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并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系统总功率达到 348 kW,最大扭矩 775 N·m 。再加上全时电动四驱系统,宋 Pro DM 的 0~100 km/h 加速时间可达 4.7 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