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闪耀深港澳车展!全新腾势Concept X概念车首发

作者:木子 2019-06-03 14:09: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之前,腾势汽车已经放出了旗下全新概念车型Concept X的设计草图和预告片。而在6月1日的深港澳车展上,腾势品牌发布了全新口号“集大成,共创美好”,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正式全球首发。量产版车型将于2020年初上市,将会有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其中纯电续航将超过500公里。

  新车采用腾势最新的品牌LOGO,下方是常见的封闭式格栅,细长的头灯带贯穿前脸,营造出立体的曲面光影效果。雾灯区采用不规则多边形灯带勾勒,底部保险杠还设计有矩阵式光带。车型定位于跨界SUV,车身采用多条平直线条勾勒,车侧比例和流线看起来也很和谐简洁,整体风格偏硬朗。



  动力方面,Concept X将会有插电混动和纯电两个版本,纯电版输出功率超过360kW,零百加速小于5秒,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未来Concept X将推出7座版本,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戴姆勒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Concept X上90%的设计都将应用于量产车型,量产车型已进入最后的认证和测试阶段,2020年初将向中国客户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