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19年7月16日首发 路特斯TYPE 130预告图发布

作者:小E君 2019-06-03 09:52: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路特斯官方再次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电动超跑——路特斯TYPE 130的预告,新车将于2019年7月16日在英国首发。预告显示路特斯TYPE 130将采用手工打造,并限量130台推出。根据此前的报道,路特斯TYPE 130将由路特斯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研发,新车将采用纯电的驱动形式,其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

  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尾部的部分设计细节,新车的充电口在尾部中央的位置,尾部采用内凹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采用较为圆润的环型LED尾灯,品牌logo采用了发光的设计。

  作为三大跑车制造商之一,极致的轻量化是路特斯的代名词。根据此前的报道,TYPE 130将成为路特斯第一款采用碳纤维复合单体壳生产的公路车,同时该车将采用纯电的驱动形式,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惊人的1000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底盘系统由路特斯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共同研发,后者在电动方程式上积累的电池技术将起到非常大的推进作用。预计TYPE 130将拥有不俗的性能,未来有望成为超1000马力纯电超跑领域中的有力竞争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