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豹XJ将于2019年7月停产 或于2020推纯电动

作者:夕颜 2019-05-31 15:11: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捷豹XJ将在2019年7月正式停产,具体日期或为7月5日,其继任者或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进军更高端市场,届时将与奔驰S级及奥迪A8等高端车型展开正面较量。

  据悉,捷豹 XJ 一直主打坚实、舒适的驾乘感受。但在运营了大约十年后,捷豹似乎有意为其旗舰产品线制定新的发展方向。

  过去十年,该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 12 万辆的 XJ 车型。但是 Autocar 报道称,捷豹将于2019年7 月停止当前一代XJ 轿车的生产。

  销售的疲软,显然是捷豹作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以美国市场为例,捷豹 XJ 一直遇冷。

  在 2018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捷豹 XJ 的月度销售额,基本上就没有超过 100 辆,这也是自最新一代推出以来从未有过的遭遇。

  当然,捷豹 XJ 系列并不会就此消失,因为该公司发言人已经表示,XJ 的名字会继续存在,猜测该公司会在 2020 年推出基于电动平台的全新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