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公里加速仅需2秒 法拉利SF90混动超跑亮相

2019-05-31 13:43: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网上得到了一张法拉利全新车型的实车图片,该车已于5月30日正式首发亮相。

       新车外观汲取法拉利j50的设计元素,同时整体风格与在售的f8 tributo较为相似,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头灯组造型较为修长,车顶及后扩散器均由黑色涂料涂装,车侧下方选用大尺寸五角形状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尾灯由四个圆形灯腔组成,中部两个圆孔为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对车内进行完全重新设计,搭载全新的方向盘、曲面屏仪表和车机系统。方向盘位置新增了触摸屏和大量触控按钮。其中 16 英寸曲面显示屏是汽车行业首次商业应用曲面屏技术。

  SF90 Stradale 使用了法拉利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 V8 3.9T(3990cc)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 780 匹马力),并匹配 3 个电动机(提供 220 匹马力),综合马力输出达到 1000 匹!并支持最大 25 km 的纯电续航里程。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的 8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 加速时间为 2.5s,0-200km/h 加速时间为 6.7 s,在法拉利的 Fiorano 赛道测试圈速比上代旗舰 LaFerrari 快了 1s 。

  动力系统引入电动机后, SF90 Stradale 成为了法拉利的首款插电混动中置四驱跑车。位于前轴的两台电动机可独立控制传输扭矩至前轮,另外一台电机位于车辆后轴发动机与全新 8 速双离合变速箱之间,并应用了源自 F1 的 MGU-K 动能回收技术。在不同模式下,车辆将自动切换电机的介入和驱动形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