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曲面屏支持触控操作 宝马iNEXT曝内饰一角

作者:夕颜 2019-05-31 10:52: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我们从宝马最新的官方预告片中看到了宝马iNEXT(或命名为i5)的内饰一角,新车在中间仪表台的位置搭载了一个曲面的显示屏,并支持触控操作。

  车辆内部的显示屏已经有越做越大的趋势,很多车企都会在最新车型上放置一个尺寸较大、贯穿仪表台的屏幕,中控屏集中显示包括速度、导航、空调、多媒体在内的所有信息,比如本田e、拜腾M-Byte等。显然宝马也即将加入这个行列,预计在2021年推出的宝马iNEXT将采用一个尺寸较大的曲面显示屏。

  根据预告片信息,该曲面屏略为向着驾驶员席倾斜,为了让信息更方便读取。宝马设计主管Domagoj Dukec表示“曲面显示器将采用特殊材料制成,可以自由悬挂在仪表板上。这将为宝马iNEXT提供更加豪华和宽敞的空间。”


  据悉,这款曲面显示器可采用触控操作,但将有两个独立的显示区域:靠近驾驶员的区域,提供所有必要的驾驶信息,例如速度,里程和导航方向,它也可以定制,以确保显示主要的信息,而另一个区将可以显示娱乐等多媒体信息。而且两个区域内的某些信息可以来回移动从而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简更好的交互方式。

  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产品,iNEXT是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它是宝马集团首次将面向未来出行的所有关键技术集合到一台车上,展现了宝马集团在设计、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成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