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odel Y投产在即 特斯拉ModelS/X生产新内饰

作者:木子 2019-05-31 10:14: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做Model Y车型的生产准备。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9月开始生产全新内饰设计的Model S和Model X。外媒还基于目前已有的消息给出了新内饰的假想图。

  特斯拉Model Y于今年3月15日正式发布,国内起售价43.5万元起(目前三个版本在售,而标准版无论是国内还是美国官网均没有价格),官网订购的预定金额20000元,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交付。

  

  Model Y作为特斯拉全新的SUV车型,将与Model 3共享平台,两车75%的零部件通用。马斯克此前表示该车最早交付时间为2020年秋季。据悉,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2月前,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Y的目标。

  据悉,特斯拉正在为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Y生产线做最后准备,特斯拉首先需要将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车型的生产先合二为一,从而为Model Y的生产预留出足够的生产线空间。而最近特斯拉工厂停止了对外开放参观也论证了这一点,而其品牌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工厂正在进行升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