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搭三电机/有望明年亮相 奥迪e-tron S谍照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5-30 11:17: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奥迪e-tron在上海车展已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70-83万元。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S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奥迪e-tron的设计语言,在车身高度方面有所降低。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三台电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77千瓦。此外,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和e-tron相同的造型设计,前脸使用奥迪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大嘴格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更加低矮的悬挂对于操控有所帮助,熏黑的大尺寸轮毂也更加强调运动气息。

  车尾方面,虽然大部分区域被伪装起来,但从轮廓中可以看出依然沿用e-tron的设计语言,并没有太多变化;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三台电动机,布局方式预计为一台位于车前方、两台位于车尾,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477千瓦。在续航方面,目前还有没更多消息透露,后续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新能源汽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