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为CR-V?广汽新能源本田全新SUV路试谍照首曝

作者:青叶 2019-05-30 10:31: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外观来看,这款车基于东风本田CR-V打造,在后者基础上换装了新的前脸和尾部造型,包括新样式的前大灯及前后包围等。根据此前广汽本田宣布的计划,该车被官方定义为“全新中型SUV”(实际为紧凑型SUV),并将于2019年年内推出。

 

  这辆测试车其实是基于CR-V“拉皮”而来的广汽本田版本。从图片来看,“广汽本田版CR-V”将会采用全新的前脸及前大灯组设计,尾部主要变化可能发生在后包围部分,尾灯组形状变化可能不大,侧身造型更是与现款CR-V没有区别。由此不难猜测到,“广汽本田CR-V”与东风本田CR-V也将重现缤智/XR-V、冠道/UR-V这些姊妹车型的套路。在动力上,相信它也会与东风本田CR-V共享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



 

  从本田目前在华产品布局来看,东风本田旗下有XR-V、CR-V、UR-V三款SUV在售,而广汽本田仅有缤智、冠道两款在售车型,其中XR-V/缤智,UR-V/冠道都算“兄弟”车型,仅CR-V独立在东风本田。外资企业在华如若有两家合资企业,大部分情况下会保持双方车型数量平衡,并且CR-V是本田销量最好的SUV,月均超过1.5万辆,广汽本田引入一款同级产品,不能平衡了双方产品数量,还能进一步提高本田在SUV市场的占有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