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分快充至80% 奥迪纯电新车E-Tron GT曝专利图

作者:木子 2019-05-30 10:09: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外媒处获得了奥迪全新纯电动车型E-Tron GT的专利申报图。从专利图不难看出,量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后灯、溜背的设计等都予以保留,而其尺寸近似于现有的奥迪A6。车辆左右两侧均有充电口,快充时可在20分钟内将电池从0%充到80%,且支持无线充电。


  E-Tron GT与保时捷Taycan共享J1平台。该车在前后轴均搭载了电机,带扭矩矢量控制功能。而800V电池系统和超过90kWh的电池一方面保证该车的续航里程超过了400km,同时也让该车可以输出434kW的峰值扭矩,在3.5秒内破百。该车预计最快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届时纯电动汽车领域的车型得到进一步细分,而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也将迎来新的竞争对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