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隆重举办

作者:小E君 2019-05-29 17:32: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智慧与创新的科技盛宴正在重磅上演。

  这一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已连续成功举办10周年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隆重启幕。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晓航、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之忠、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理事长王奇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杨洪义、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兆良、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韩世轶等来自行业相关单位、协会学会的领导,以及来自巴哈马国、巴林王国、特立尼达多巴哥、墨西哥、古巴、东帝汶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参展企业代表、行业媒体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新品发布,精彩纷呈

  围绕“智慧引领绿色出行”这一主题,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共吸引15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近30000平米,不仅重磅展示了道路运输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而且还汇聚了业内顶尖企业,通过高端对话、技术研讨、学术交流等系列活动,为行业用户、上中下游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推介、展示的国际舞台,以比肩国际的客车技术水准,以最前沿的科技引领,助推交通现代化和交通强国建设。

  展会现场,宇通客车重磅发布了代表中巴市场全新价值典范的新7系客车,金龙汽车集团(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集中发布了三大新品技术平台——金龙新一代公交智慧城市之光、金旅无人驾驶技术平台,以及苏州金龙海格智慧景区全新一代旅游大巴“旅行家”、海格蔚蓝第六代城市客车上市发布会,既代表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发展趋势,又精准对标智慧公交、旅游客运等不同领域细分市场。

  福田欧辉客车继续为品质代言,重磅启动2019品质发现之旅活动,发布HC系列两款新产品及纯电动高寒试验成果。除此之外,吉利远程氢燃料公交客车和纯电动城间客车和欧科佳新一代智能网联架构等新品也首次与公众见面。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发布会,不断将展会推向高潮,展会现场云集了近万名来自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客运企业、城市公交、旅游客运、客车租赁企业以及客车行业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参观。

  除了重磅发布的新品外,展会现场汇聚的新能源最新技术与产品等研发成果,以及代表未来出行方向的车联网与自动驾驶技术产品,反映了客车技术及公众出行日益智慧、绿色这一交通运输发展主旋律。

  深化十年成果,共话未来发展

  技术新品演绎当今时代,思想碰撞引领行业未来。为充分聚焦当今世界客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探索未来出行发展方向,展会同期还举办了《新能源公交车多元化发展研讨会》、《2019 客车行业形势分析报告会》、《发动机增程式技术发展专题研讨会》等众多研讨交流活动,道路客运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学会、道路运输企业等相关单位嘉宾及代表共聚于此,共同探讨、交流行业发展动向,探索未来发展趋势。

  当前,道路运输车辆展不仅是客车行业企业和专业人士的盛会,也是行业媒体的盛会。数十家国内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现场采访报道,追踪客车行业最新动态和最新产品技术发布活动。同时,组委会还广泛拓展国际资源,加大道路运输车辆展及中国客车的国际宣传推广。

  2019年正值道路运输车辆展创办10周年之际,十年的积累与磨砺,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充分展示道路运输行业最前沿技术、新品的同时,还借助政府、商会等多方平台,进一步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道路运输行业用户及专业观众的沟通、合作,通过与世界对接,充分参与国际竞争,拓展新市场、实现新突破,为我国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