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造车新势力再发力 意大利新品牌将推混动超跑

作者:夕颜 2019-05-29 11:59: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据外媒消息,意大利新成立不久的超跑品牌FV Frangivento将于2019年5月30日发布旗下首款量产超级跑车——Asfanè,该车将搭载由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746kW(1014PS)。目前还未披露发动机的参数规格。

  目前FV Frangivento官方仅发布了这款超级跑车的预告图,我们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设计非常激进,梭形车身搭配随处可见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无处不散发着强烈的战斗气息。新车还在前铲、车顶等处添加了意大利国旗样式点缀,宣示其意大利超跑身份。此外,该车采用了鸥翼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逼格尽显。


  值得一提的是,Asfanè前脸不具备进气格栅,而车顶的进气口延伸至车身尾部,因此推测该车的发动机位于后桥上方附近位置,符合其超跑的定位。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由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746kW(1014P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