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16.88万起 郑州日产纯电MPV推出5座与7座版

作者:木子 2019-05-29 10:07: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郑州日产于5月28日官方发布,旗下2019款帅客纯电动乘用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MPV车型,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5座版和7座版,两款新车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6.88万和17.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没有大的改动。其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的蓝色饰条则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身尺寸为4500/1695/1870mm,轴距为2695mm,数据与老款保持一致。新车侧面造型方正,具有一定商务气息,这样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新车MPV的汽车定位了。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05/60 R16规格的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最大变化就是把座椅的2+3+2布局改为2+2+3布局。这样的座椅布局变化,进一步为乘客考虑,实用性和舒适性大大增强。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座椅靠背,在整体舒适性方面上变得更好,而第三排座椅除了中间的位置外,都加了头枕,进一步增加舒适性与安全性。而且,新车的第二排为独立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利于第三排乘客的进出,还乘坐起来更为舒适,空间也更为宽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电子手刹,驾驶更加安全放心、ABS+EBD系统、倒车雷达、电动助力可调节转向系统、和驾驶座椅安全气囊等配置。新车车身颜色方面,有茉莉白、沙滩银、浅铁灰、炫雅红和酷绿共计五种颜色选择。

  动力方面,据新车动力电池的供应商更换为比克动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提升到了54.35kWh,能够为该车带来320km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而老款仅有301k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大功率60kW(82Ps)、最大扭矩9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高行驶速度为10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