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FME平台打造 一汽奔腾将推3款车/首款2020年初上市

作者:青叶 2019-05-28 15:30: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目前一汽奔腾在市场中投放了B30 EVX40 EV等新能源车型,同时企业还开发了全新的FME电动车平台。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为了满足电动车产品的规划需求,企业接下来将推出3款基于FME电动车平台打造的新车,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0年初迎来上市发布。此外,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以上。

  据悉,奔腾FME电动车平台就是此前公布的BME平台,该平台可实现A0、A、B级车型扩展,车身结构形式也会有三厢车、SUV、MPV等,从而满足电动车产品规划需求,并为未来的升级预留了足够的空间。

  按照规划,在2020年初FME纯电动车平台首款产品将推向市场,其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代号C105),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此外,2020年年底奔腾还将投放一款针对移动出行市场的专属定制产品,届时我们再报道新车相关信息,欢迎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