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9年5月29日亮相 法拉利全新混动跑车V8+三电机

作者:小E君 2019-05-28 15:07: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法拉利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混动超跑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2019年5月29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在812 SuperFast之上,将搭载一台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三台电动机组合,预计综合可输出735kW(1000PS),0-96km/h加速在2秒以内,海外基础价格或为6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63.25万元)。

  从图片来看,法拉利全新混动超跑的尾部采用了大量横向的直线元素,尾灯颇具特色,因为其由四个圆角矩形组成。下方仅露出一半的“鼻孔”是该车的排气系统,其位置与此前谍照测试车的排气位置保持一致。整体来看,低矮和复古是这款新车尾部的主要特征。

  动力方面,此前消息称,新车有望搭载一套由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颗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000马力。另外,新车还有望匹配四驱系统,以协助其将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2秒左右。但也有其它消息源称,新车将搭载基于全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据法拉利论坛成员表示,法拉利已经邀请潜在买家于2019年5月29日至5月31日参加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总部提前鉴赏新车,官图及车辆更多信息或将在今年6月15日举办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期间公布,届时新能君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