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更长续航:宝马新能源更新插电式混合动力阵容

作者:木子 2019-05-28 14:01: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宝马新能源近日就更新了其产品阵容,包括计划在2019年夏季推出的几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实际上,所有的插混车型都将配备新的、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用以提高续航里程,和其他方面的改进。

  产品更新列表如下:

  

  这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新的电池和行人声学保护

  从2019年夏季开始,全新BMW 330e 轿车、全新BMW 530e 轿车、全新BMW 530e xDrive轿车和全新BMW X5 xDrive 45e将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阵容。而BMW 225xe Active Tourer将采用最新款的电池技术。新开发的高压电池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增加了续航里程。

  与此同时,所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都将为行人提供声学保护作为标准配置。在以电力行驶的时候,使用扬声器系统发出BMW电动车型特有的声音,这种声音既可以提醒汽车的存在,也不会影响到乘客的舒适性。

  下面是BM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一些参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