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再见TT!奥迪官方宣布即将推出电动车型取代TT

作者:大叶 2019-05-27 14:5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在近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奥迪官方负责人发表了公司的财务业绩以及未来产品战略布局。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Bram Schott在产品规划部分表示,未来奥迪或将推出下一代全新奥迪A8的纯电动车型,这意味着奥迪将着手进入高端电动豪车市场。不过奥迪R8的未来还是没有决定。

  奥迪TT其实是一款很年轻的车型,问世不久。在奥迪的年度大会上,奥迪董事会主席Bram Schot透露,奥迪品牌的紧凑型小跑车TT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新的电动车将会取代奥迪TT的位置。

  Schot披露了一些这款新电动车的细节,但是他确实留意到了参考TT定价的重要性。在美国,入门配置的TT售价为44900美元,但是TT RS的加装配置可以去到8000美元。

  如果承认TT是基于高尔夫打造的话,那么,TT的替代者有可能是以大众的ID.3的MEB平台作为基础。在这个前提之下,我们可以猜测奥迪打造的电动车的车身会更轻,采用更轻薄的金属,动力会比大众的车型要大……在未来这些谜团都会一一解开。

  虽然奥迪的入门级轿跑即将淘汰内燃机,但是这并不代表奥迪的旗舰型轿跑会效仿。在他的演讲中,Schot还在质疑R8是否还需要内燃机,并且保留了中置发动机的讨论。

  虽然我们对于TT已经进入产品寿命的末期感到遗憾,但是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奥迪为其提供了电动的替代者。假如新的车型仍然采用TT的造型理念,并且保留相当不错的直线加速性能,那么我们可以确定这款全新的入门级跑车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