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六一首发亮相 斯柯达推速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作者:小E君 2019-05-27 10:03: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斯柯达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速派车型,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推一款纯电续航55k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国产版斯柯达速派轿车或将于2019年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整个外观造型被线条切割明显,切割明显的线条使整车外观造型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同时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的充电接口被放置在前脸上格栅处。


  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电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池方面,新车匹配13kWh电池组其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充电部分,新车快充模式下可在3.5小时内完成。另外,新车将提供纯电、Sport以及混动三种驾驶模式,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