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Dragon Face颜值惊艳 比亚迪HD冰雪测试照曝光

作者:小E君 2019-05-24 09:49: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一组比亚迪内部代号为HD新车在3月进行冰雪测试的谍照在网上曝光,虽然车型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但通过一些细节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HD,目前已进入三高测试阶段。

  从谍照可以看出,虽然这款全新车型仍处于重度伪装下但是前脸标志性的Dragon Face的设计依旧难掩锋芒。该车前大灯组疑似与格栅连成一体,与现款车型呈现出明显变化。而从尺寸来看,新车的定位应该是一辆紧凑级轿车。

  据了解,比亚迪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这款全新轿车的相关信息,但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明显已经进入上市前的三高测试阶段,在高温、高原、高寒的严苛环境下,车辆整体性能将面临极大的考验。

  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全面提升的品质,比亚迪近几年打造出了不少“超值爆款”车型,目测这又将是一款“龙颜”轿车,很可能会成为比亚迪的又一款惊艳之作。而其家族化的“龙颜”设计也一直备受喜爱,接下来新车是否会采用王朝命名还有待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