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国内开启NOA内测 可自动驶入驶出高速

作者:木子 2019-05-23 09:52: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特斯拉车主反应,特斯拉公司正邀请部分国内车主进行NOA(Navigate on Autopilot,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功能的保密内测。确认参与的用户将会在特斯拉的车机系统内收到最新的2019.17版本软件升级提示,其中包含测试版NOA功能。

  NOA是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升级包中的一项功能,它能够令车辆自动驶入和驶出高速公路匝道或立交桥岔路口,并超过行驶缓慢的车辆。相比于传统的自适应巡航功能,NOA功能的特点是能够自主判断驶入、驶出高速的时机以及自主判断超车的时机,并实现自动变道超车而不需要人为干预。此外,该功能仅能在车辆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阶段激活。

  据悉,NOA功能最早于去年10月左右在美国开始测试。近日,小部分国内Model 3车主受邀参与NOA测试,或许意味着这一功能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广大特斯拉车主的生活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