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神龙公司获新能源准入,四款新能源车型将投放市场

作者:小E君 2019-05-23 09:12: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工信部消息,神龙公司在本周正式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准入与PHEV车型产品准入。神龙公司将在随后密集投放四款新能源车型,包括三款PHEV插电式混合车型和一款纯电动车型。

  成功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为神龙公司推进新能源事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神龙公司将在随后密集投放四款新能源车型,三款是PHEV插电式混合车型,一款是纯电动车型,其中还包含四驱的新能源车型。

  根据之前曝光的相关信息分析,在神龙汽车首批新能源产品候选名单中,包括508L PHEV、5008 PHEV、4008 PHEV、天逸新能源等,以及雪铁龙计划研发中的纯电动大型轿车。

  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全面的布局筹备,神龙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项目的研发方面,已经逐渐布局了一个更为全面成熟的体系。随着多款新车型的陆续推出,神龙汽车将在新能源重点发力,做到后发先至抢占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