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今夏陆续来袭 宝马新能源增插混系统纯电里程

作者:夕颜 2019-05-22 15:26: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宝马官网宣布,全新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即将得到全面更新,此次技术更新的目标是换装更加高效的高压电池包,提供更长的纯电动续航,为车主节省燃料成本和提升驾驶乐趣。

  这一套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将于2019年夏季,陆续搭载于宝马旗下的各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上,包括现售的2系旅行版PHEV、3系PHEV(一代G20)、5系PHEV(国内称530Le)、7系PHEV(国内称740Le)、X5 PHEV(国内称X5 xDrive40e)等等。

  宝马官网暂未公布新技术可以带来多少纯电里程提升,唯一确认的是新的宝马车型都会搭载“低速提醒音”功能,在纯电低速行驶时提醒周遭行人注意有宝马静谧来袭。

  宝马集团预计在2025年,让新能源车总销量达到品牌总量的15%-25%。战略目标字数少,实则任重道远。从目前的战略布局来看,奔驰、奥迪、宝马均着重研发纯电动汽车,并以中国市场为主要战场,力图顺应中国新能源战略路线,在中国新能源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