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名Mach-E 福特纯电动SUV将于2019年年底亮相

作者:木子 2019-05-22 11:06: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福特(北美)官方透露,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亮相一款重量级纯电动跨界SUV,并定名为“Mach-E”。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将借鉴Mustang设计风格,基于全新平台开发而来,搭载四驱系统,预计WLTP标准下可实现595km的续航里程;此外,该车计划于2020年上市销售,其对手将锁定在特斯拉Model Y。

  Mach-E基于全新平台开发而来,外形上将借鉴Mustang设计风格,整体风格主打个性时尚,不过由于其纯电动的定位,所以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并内嵌带有蓝色LED灯光的Mustang LOGO;尾部上,其日间行车灯依旧采用了极度辨识度的三道杠元素。

  这款车将会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设计的车型,首批交付或将在欧洲地区开始。目前官方唯一透露的参数细节就是续航里程方面,一次充电可以实现在WLTP标准下595公里(370英里)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