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入四驱和油电混动 斯柯达新速派即将发布

作者:小E君 2019-05-22 09:27: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从外媒获悉,斯柯达将于2019年5月23日在布拉迪斯拉发发布新款斯柯达速派。新车在外形上有着明显的改动,车辆包围的线条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大灯首次采用了LED矩阵大灯,LED雾灯也重新进行了设计,尾部斯柯达的logo则被其品牌全称字母所替代,且尾灯也有变化。新车内部也有亮点,已知将会使用大众集团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的亮点在于将会提供插电混动车型,1.4L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搭载13kWh电池,总输出功率为160kW,纯电续航里程63KM,该套动力总成与大众帕萨特新能源相同。其他常规动力车型将会延续现有发动机选项。

  此外,除了普通的速派车型外还将推出速派Scout车型,其定位近似于大众帕萨特 Alltrack,且有可能搭载四驱系统。随着斯柯达新速派的上市,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将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