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TNGA架构/售价11.58万起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上市

作者:金水 2019-05-21 11:09: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20日,全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燃油版和双擎版共计10款车型,汽油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1.58万-14.18万元,其中双擎车型官方指导价13.38万-15.28万元。

  新一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新车依然与全新卡罗拉形成姊妹车型,外形上新一代雷凌汲取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运动感。全新的大嘴设计非常夸张,搭配细长的前大灯,整体造型非常激进。

  新款雷凌在外观上有一些改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锐动前脸设计,由原来梯形的下格栅改成上窄下宽的六角型设计,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夸张大嘴设计让前脸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新款在车灯内腔加入了橙色转向灯,而雾灯形状也有所变化,且被银色镀铬条塑形。尾灯改用雷凌双擎设计,加入LED灯作为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中控台设计与旧款大致相同,触控屏幕升级更大尺寸。仪表和现款车型布局相同,但在背板颜色、刻度和时速表的显示上做出优化,设计更简约。新车后排座椅配有中央扶手,提升了一定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智能节油启停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和PM2.5洁净空调系统,多媒体互联系统搭载了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科技,基本满足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03kW,峰值扭矩为185Nm和173Nm。传动方面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