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5月23日全球首发 斯柯达Citigo电动版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5-21 10:25: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斯柯达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车Citigo电动版的官方预告图,该车将于5月23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办的世界冰球锦标赛上全球首秀,或将命名为Citigo-e iV。

  斯柯达Citigo电动版将基于大众e-up!纯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十分相近,差异在于前者或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后翼子板上方的加油口将更换为充电口。


  据悉,斯柯达Citigo电动版很可能基于姊妹车型大众e-up!的纯电动车平台打造,并有望命名为Citigo-e iV。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参考大众e-up!的动力总成,新车很可能搭载18.7kWh的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kW(82Ps),峰值扭矩210Nm。NEDC工况条件下续航里程可达160km。作为斯柯达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Citigo电动版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