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蔚来全新品牌"合创" 推出 首款车年底发布

作者:小E君 2019-05-21 09:42: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0日,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蔚来”)在杭州举办品牌发布会,发布了全新品牌“HYCAN合创”以及首款概念车。这个中国传统汽车企业与具有互联网背景的初创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时代的“试验”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此外,除了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名—“合创”外,该品牌的首款车型也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SUV,外观采用了全新的LOGO和设计语言,科幻前卫。该量产车版本将于年底发布,并于明年年初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丰富的线条,配合上引擎盖的几道肌肉线,整体十分凌厉运动。搭配上锐利的LED日行灯,时尚科幻的同时,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

  灯光配置上,新车采用了全LED光源,远近光以及下方的雾灯,内部采用了矩阵造型,有着很强的未来感和科技感。不过最抢眼的还是“镰刀”状的LED日行灯,完美契合车身轮廓的同时,又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此外,在侧面,新车同样有着丰富层次感,上斜的腰线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配合上双色车身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既精致又时尚。隐藏式门把手也十分亮眼,降低风阻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车尾则采用了时下的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链接两侧的尾灯,搭配上下方中间合创品牌的英文LOGO,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有着更强的精致度。两侧的“Y字型”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较为细长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

  整体来说,这款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也融合了蔚来ES8和广汽新能源Aion S的设计元素。广汽蔚来选定了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厂进行代工生产,该工厂是全球领先的钢铝车身柔性工厂,也是全球首个能源综合利用生态工厂。关于该品牌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