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或超500km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5-20 10:02: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昂希诺车型。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一组现代昂希诺纯电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基本与普通版车型相同,长续航版本在WLTP工况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82公里,NEDC工况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42公里。新车将由北汽现代引进国产,有望今年10月上市。

  昂希诺纯电版的海外版本是现代KONA electric,该车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它搭载了容量为64kWh的锂电池,配备有液冷温控系统,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15km。在今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上,KONA荣获了北美年度车的奖项。KONA electric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7495美元。

  昂希诺纯电版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将不会有太大变化。相较汽油版车型,新车中网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搭配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80mm,轴距达到2600mm,除了高度略高出5mm,其余均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推测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94牛·米,电池组容量为64kWh,最大续航或达到5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