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动力 兰博基尼Urus混动车两年内上市

作者:小E君 2019-05-17 09:43: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外网carscoops 获得消息,全新兰博基尼Urus 将搭载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的混动系统,预计新车可能会在 2019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将在两年内上市。

  据兰博基尼内部人士称,在日益严峻的排放法规下,Urus 只搭载 V8 双 Turbo 显然不利于当下的市场环境,为了应对市场,推出一台 PHEV 看起来是势在必行的。

  现款兰博基尼Urus搭载 4.0L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 478kW,峰值扭矩达 850N·m,匹配 8AT 变速箱.而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的发动机最大功率 404kW,峰值扭矩为77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 400N·m,系统综合功率为 500kW,综合扭矩为 850N·m,混动系统的性能参数肯定是优于现款燃油车的,所以全新兰博基尼Urus的动力有望得到一定的提升,且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都会得到优化。

  此前,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 Stefano Domenicali 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在 2021 年前后,Aventado r的换代产品将会搭载由一台 V12 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驱动系统。使用插电混动系统,对于兰博基尼来说既可以传承其出色的性能,同时也是减少排放的唯一方式。”

  猜测一下,Urus 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或许就是此前兰博宣称将在 2019 年法兰克福车展带来的“惊喜”车型。而在全新 Urus 上市之前,兰博基尼 Aventador 插电混动版也将会推出。这两款车未来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掀起怎样的风浪呢,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