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10.58万起 全新起亚新一代K3将于今晚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5-16 11:0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3将于19:08举行上市发售仪式。此前起亚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搭载1.5L/1.4T发动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K3的造型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本土化设计,在前脸延续了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基础上,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由满天星改为了直瀑式设计,四周围绕的银色饰板在底部变得更为宽大、搭配两侧造型犀利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让前脸造型辨识度提高的同时,给人扑面而来的视觉冲击。


  车身侧面,新一代K3的侧面造型相对比较简洁,上方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下方线条则在尾部明显上扬,配合车顶的溜背设计,让车侧看起来更为动感。而尾部的造型同样颇具辨识度,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连接两侧排气造型的镀铬饰条则使其显得精致优雅。


  内饰部分,新一代K3相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年轻时尚了很多,新车运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整体简约的设计风格更符合现在时尚的潮流。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亮点,新一代K3配备了7英寸半液晶仪表盘,整个仪表盘的造型非常新颖,设计感很强。并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有三种显示模式。此外,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功能比较丰富,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燃油版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15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此外,全新K3插电混动版则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105PS)。综合油耗低至1.0L/100km,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