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外观极致科幻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官图发布

作者:木子 2019-05-14 13:3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一组19_19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动力驱动,以“逃离城市”为愿景,主打长途旅行舒适性,续航里程将达到800km。此外,新车将会在法国时间5月16日正式亮相。

  19_19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较类似于战斗机的风格,由于受到航空工业的启发,其风挡以及车顶采用平滑的流线型设计。为展示更先进的未来感,该车车身采用了一些透明的组件,比如在车头部分,透过透明的外壳可以直接看到汽车的前轴部分,而车头部位的LED灯组也极其个性,有悬浮式的效果。


  同时在外观细节方面,轮圈的造型也十分个性,通过不规则的线条、撞色等处理让其看起来也充满未来感,该车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轮圈,轮胎尺寸也达到了255/30 R 30,让其看起来十分饱满。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3.1米,给安装超大的电池组提供了空间。在车顶上方,该车还安装有两个LIDAR激光雷达模块,这两个模块也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以降低风阻。



  内饰上的设计被官方定义为“家的延伸”,车内采用了不同的座椅,包含有沙发(后排)、躺椅(副驾驶)、传统舒适座椅(主驾驶席),保证了多场景驾乘的舒适性。此外,该车前风挡玻璃整体为HUD显示屏,同时在方向盘前方也有一块屏幕,这些屏幕可以显示行驶、娱乐等所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包含前后双电机的纯电动动力系统,组合功率为340kW(462PS),峰值扭矩800N·m,最高车速达200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100kWh的电池组,在WLTP测试规程下其续航流程为8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