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里程305公里 比亚迪e2动力曝光

作者:小E君 2019-05-13 15:52: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比亚迪主打性价比的e系列最新车型e2已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从工信部获悉,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此外,e2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比亚迪e2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点阵格栅时尚、典雅。比亚迪logo由一根镀铬饰条串连,隆起的机舱盖和灯组下方的进气口进一步突出运动气息。

  e2采用两厢结构,粗壮的D柱营造出“钢炮”的视觉效果。尾部凹凸有致,嵌入式的贯穿尾灯和底部扰流板具有侵略性。梯形牌照区和高位刹车灯令尾部层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60瓦时/千克,可为新车提供305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