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满目都是屏?保时捷Taycan内饰谍照曝光

作者:夕颜 2019-05-13 15:02: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保时捷Taycan国内路试谍照曝光,其中一张清晰的显示了新车内饰,通过谍照可以看到该车的内饰设计高度还原了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4块屏幕集中在了中控台区域。

  Taycan的内饰没有采用特斯拉等新势力的路线,没有加入大尺寸竖屏,中控主屏仍然采用横置设计,在副驾驶一侧会多出副屏,来增加显示面积和显示内容,并能让副驾来操控娱乐系统。


  保时捷经典的五炮筒式仪表正式成为过去式,取而代之的是一块OLED曲面仪表。但这块仪表可以还原经典五炮筒的视觉布局,算是对经典的致敬与传承。

  据了解,保时捷Taycan将于今年9月份亮相,并于年底开始交付,目前订单已经超过2万辆。另外,Taycan的Cross Turismo版本(猎装版)计划于2020年推出,将以Taycan为基础打造。

  而Taycan作为高性能纯电车,理所当然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整车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可在3.5秒内完成,0-200km/h不会超过12秒。新车的综合续航将超过5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