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13.58-21.68万元 吉利全新轿跑SUV吉利星越正式上市

作者:小E君 2019-05-13 10:44: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10日,吉利星越正式上市,推出涵盖传统燃油、轻混、插混3种动力组合共1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范围为13.58—21.68万元。其中,其中智擎300T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4.88万元;智擎350T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9.58万元;智擎400T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元。另外,此前限量预售的星越暗夜骑士版车型也公布了售价,价格为:19.18万元。

  而为了让用户更轻松地拥抱星越所带来的高级出行生活,星越推出了“星享装备升级计划”:2019年6月30日之前订购 300T(即智擎1.5TD+7DCT)车型的所有用户,将获得价值6000元的48V BSG轻混系统的免费升级。2019年6月30日前订购全系耀星者的用户,免费升级价值12000元的星享娱乐装备,包含:全景星空天窗、12扬声器BOSE豪华高保真音响系统、GKUI APP远程控制与电动尾门。

      同时,星越还推出了“星享无忧保障计划”:星越全系车型,赠送五年全时在线免费4G基础流量。购买智擎1.5TD车型的消费者,可直接享受8年或30万公里的发动机主要零部件超长质保。同时,购买智擎1.5TD PHEV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电机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动力电池的电芯终身质保。此外,在2019年6月30日前订购的用户,还可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的充电桩一个。

  新车是一款紧凑型轿跑SUV,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外观十分动感。该车是吉利品牌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配备弹射模式、可变进气格栅、适时四驱等多种功能。此外,新车提供三种动力总成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星越全系均采用了吉利全黑配色车标,整体前脸格栅上窄下宽,格栅最外层还采用了红色线圈包围,极具运动气息;星河回旋后尾灯通过横向镀铬装饰条相连,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车顶线条从主驾头顶为最高点开始下滑到车尾,实现了溜背设计14°下溜夹角的黄金夹角,既保证了溜背时的顺畅度,又造就了内部空间的宽广视野。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大尺寸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设计并略微向驾驶席倾斜,中控屏和仪表盘融合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凹凸风格的空调出风口颇具对立韵味,提升视觉立体感的同时,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吹风角度。此外,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覆盖,更加烘托出豪华感。

  动力方面,除了搭载2.0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以1.5TD发动机为基础,推出分别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其中PHEV版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265Nm;MHEV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s。

  作为吉利CMA架构的首款高阶运动SUV,星越此次提供了三款动力总成能满足不同的需求。相信用户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型,而随着这一类别SUV的兴起,吉利星越的市场表现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